酒店工程学院与绿城服务青岛分公司成立现代学徒制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1118日,酒店工程学招生就业办主任吕吉平一行前往绿城服务青岛分公司就双方成立现代学徒制校外教育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吕吉平表示,学校与企业应做到深入合作,发挥双主体育人机制,打造双师育人队伍,以政府政策为导向,共同建立双师质量考核机制,加强实践教学水平。加强校企师资融合,引导校企目标一致,以提高实用性职业技术为落脚点,在企业新型学徒制方面培养出更多技术纯熟的学徒。任娟表示,校企合作在现代学徒制方面培养出更多基础技能掌握牢固、与岗位技能要求紧密贴合、精准匹配的现代学徒,使学徒掌握的相关知识更具深度和广度,也能够缩短企业培养员工的成本,提高学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这种合作是双赢,企业非常赞同和期待。最后,双方共同为现代学徒制校外教育实训基地进行揭牌。

现代学徒制校外实训基地的建立,有助于加强学生的企业培养,也加深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