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行建筑设备CAD与BIM技术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1127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举行建筑设备CADBIM技术大赛,2020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CAD制图与BIM技术应用》课程实施课、赛、证融通的实践之一。大赛中,学生能够充分运用课程所学的CAD制图技术、BIM技术,完成基本图形绘制、建筑层平面图识读、设备族创建的任务目标。通过大赛,学生能够正确理解并熟练掌握平面图与BIM模型,正确认识个人在此技术上的优点和不足,进一步加强课程学习和“1+XBIM(建筑设备)证书备考。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多项,以表彰知识和技能掌握好、技术应用全面的学生。赛后,学生纷纷表示,大赛充分激发了自己的学习兴趣,自己要努力学习知识、技能,为自己未来的实习、就业积累资源、储备技能,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