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万科集训营”

发布时间:2021-12-0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122-123日,酒店工程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成功举办开展“2020级万科集训营”,本次集训营全程由万科企业内部人员负责。

本次集训营以罗老师的“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主题演讲开启,罗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万科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物业管理现状及发展方向,以万科的实例告诉同学们物业管理行业和服务理念在当今时代背景下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最后介绍了物业行业市场变化及物业行业现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接着,宫老师以“物业管理中法律风险防控”,孙老师以“物业管理工作过程中的有效沟通”为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最后,由毛琪琪与洁茹两位老师通过分组游戏的形式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集训,大家对于物业管理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对专业定位有了更深的认知,同时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万科物业,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增强了信心。

据悉,万科物业已经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我院与万科物业一直着保持紧密校企合作关系,通过本次集训营,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沟通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