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媛媛教师获评全国电梯职教联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3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 1228日上午,全国电梯职教集团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学院马媛媛老师获评全国电梯职教集团2021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是由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理事会审议通过,集团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在集团内树立标杆。马媛媛老师受邀作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题为“为师者,惟匠心以致远”的主题发言。马媛媛从学校建设情况、工程学院办学特色、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室建设、证书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据悉全国电梯职教集团成立于20151218日,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从最初的19个高职院校会员单位发展到现在60多个成员单位,在创新联盟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此次授予我院教师 “先进个人”的荣誉是对我院积极融入全国电梯职教集团工作的肯定,也充分说明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非凡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