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与青岛海汇德电气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光伏+储能+充电桩一体化”实训基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37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吴洋310日下午,青岛海汇德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士友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酒店工程学院院长张勇接待于士友一行,双方就共建光伏+储能+充电桩一体化”实训基地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商讨和深入交流。

会上,张勇对于士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就业质量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就共建“光伏+储能+充电桩一体化”实训基地实现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勇表示希望能够依托行业企业优势,在教学培养合作、项目合作等人才培养的平台上,建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酒店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谢一冰主任与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洋带领企业人员到酒店工程学院实训场与实训室进行了现场勘察,为接下来的校企实训基地方案制定做了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