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酒店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创新平台”建设成果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黄巍林)4月9日,酒店工程学院举办“酒店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创新平台”技艺技能传承建设成果线上交流展示活动。

活动对“酒店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创新平台”在酒店BIM建设、酒店机电工程及酒店装饰装修BIM应用等方面的建设成果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与会专家围绕建设内容与成果,对平台建设和基于BIM的建工专业教学改革提出建议。

“酒店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创新平台”是山东省第三批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该平台以酒店BIM技能创新为目标,依托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山东分会、青岛理工大学,开展酒店BIM技术应用方面的标准制定、实习实训资源开发、创新创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等活动。

青岛理工大学、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院校师生,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八家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