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推进落实会暨规划教材建设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9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刘运生)4月27日,我院召开学校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推进落实会暨规划教材建设经验分享会。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张宗国表示,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戮力同心,以课程为重点进行改革,以课程为载体建设专业,以课程为作品不断升华;要各负其责、稳步推进,强化攻坚意识和长期意识,形成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三级责任体系;要思路清晰、建出成效,以课程标准体系引领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数字化转型、课程思政、“三教”改革、过程考核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务处处长于进亮围绕“三个落实”和“三个紧跟”解读了学校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如何基于新版专业目录、课程体系和课程标准,推进数字化改革,落实好“补课行动”。酒店工程学院宋强老师作了题为“规划教材建设”专题报告,并和与会老师就工程类规划教材建设思路进行了研讨。酒店工程学院丛怡和康寅两位教师现场进行了青教赛比赛模拟。

酒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主持会议。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