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学院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殷殷重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和声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