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标杆院校

发布时间:2022-05-2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葛玉洁)近日,全国2021年度“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标杆院校颁奖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校被评为2021年证书实施标杆院校,酒店工程学院葛玉洁、于巾茹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培训讲师”“优秀考务组织”称号。

据了解,全国共有72家院校机构获评该奖项,我校为该奖项的最高等级——五星级标杆院校。2021年,酒店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面向全国开展“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与师资培训;组织了50名学生参加证书考试,通过率为98%,远超全国平均水平;张勇、赵婧、葛玉洁、杨娟娟4名教师被聘为首批“1+X”证书专家主讲教师,先后面向全国开展初中级师资培训11场,培训人次达5930余人次,专业影响力逐步扩大。

此次获奖既是对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一次肯定,也是对学校教师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的一次激励,有助于推动专业群数字化转型发展。下一步,酒店工程学院将全面开展书证融通改革,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岗位技能需求融入课堂教学,实现教学内容、实训项目与证书考核和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