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碳中和背景下建筑节能行业的发展趋势”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8

本讯网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52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联合举办的“2022年青岛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为加快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活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营造创新氛围,酒店工程学院开展了“碳中和背景下建筑节能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建筑节能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酒店工程学院谢一冰老师主讲,活动通过科普宣传教育讲座、科普宣传短片及现场互动环节,以“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相结合,开展建筑节能科普环保社会服务活动,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科技活动周是我国设立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已成为普及科学常识、展示科技成果、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院大力开展科技活动周”“创新节等科普活动,大大提升广大师生走进科技、学科技、懂科技、用科技、创新科技的兴致,充分落实了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的科技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