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BIM专委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2-11-2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赵炜2022年度中国图学学会BIM专委会年会于112619点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会议由BIM专委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林佳瑞教授主持,BIM专委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马智亮教授致欢迎词。

        会议期间林佳瑞秘书长做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黄锰钢副秘书长做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马智亮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BIM专委会委员、酒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教授、BIM专委会委员酒店工程学院宋强教授和赵炜副教授与会审议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并对新增委会进行投票表决。

此次BIM专委年会将继续促进BIM技术的创新、普及应用和人才培养,推动BIM技术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酒店工程学院将继续紧跟行业发展动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行业培养出更多产业急需、技艺高超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