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0

坚定理想信念,共话青年担当。近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了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以昂扬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凝心聚力铸魂 鲜活党课入心

用理论坚定信念。10月9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帅以《磨难·奋斗·伟业——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及其当代使命》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学生听得懂、学得进、有触动,对党的基本历史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刻的理解。



高扬思想旗帜 赓续红色精神

用初心砥砺信仰。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晚自习和日常时间,通过播放红色经典影片、开展书画大赛等活动,引领新生“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从经典主旋律中切身感受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高扬思想旗帜,传承红色精神,不负时代与历史嘱托,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创新载体方式 汇聚先锋力量

用行动践行使命。新学期以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形式,以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的形式传承理想信念,从讲述“中共一大”的红船精神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的内容让学生喜闻乐见、愿听爱学。在学习历次党代会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和担当,也激励着学子们在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伟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