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巩玉玲)11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国贸地产冠名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峰会暨“国贸地产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圆满落幕。酒店工程学院2022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商业街项目、文旅项目与乡村振兴项目,吸引了全国149所本科院校、21所专科院校大约12000人报名参赛。赛前,学校参赛队伍积极开展主题培训、作品磨炼,锻炼团队配合,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历经校级初赛、区域复赛后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由巩玉玲老师指导的北冥之队的《下潭尾红树林湿地公园》项目获得全国一等奖,由韩清雪老师指导的碱基互补配队的《天琴海韵商业街》项目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酒店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紧跟学校“双高计划”,实施“大赛训练专班+专业项目化实践”的课程改革,打造了一支具备专业实践动手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的师生团队。此次参赛是酒店工程学院岗课赛证融通培养模式的一次实战,是对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一次检验,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