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30名学生获得首批电梯维修保养(中级)1+X证书,通过率100%

发布时间:2023-12-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马媛媛今日,酒店工程学院“1+X”电梯维修保养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我院联合杭州西奥电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展电梯维修保养1+X证书等级考试,30名学生获得首批电梯维修保养1+X等级(中级)证书,获证率100%。

 


年被确定为全国电梯维修保养“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此次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顺利实施也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改革,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书证融通、课证融通等教学改革的成果。

此次考试的圆满成功,不仅体现了酒店工程学院在电梯维修保养技能教学方面的实力,也为学院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这也标志着学院在培养高技能电梯维修保养人才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和技术更新换代,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方式,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时效性。通过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掌握最新的行业知识和技能,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