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吴洋3月11日下午,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祥辉来访我院,就新能源领域校企合作展开交流活动。

交流中,我院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洋主要介绍了专业在绿色建筑节能课程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所遇到的挑战。曾祥辉总经理从行业的角度出发,详细分析了绿色建筑节能行业的发展趋势,并表达了对我院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的取得成就的赞许。

祥辉表示,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曾祥辉还提出将邀请企业的技术专家为即将到访我的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师生进行分享交流。

交流会后,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课程资源完善等方面进一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校企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我院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