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华地产集团青岛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05来源:浏览次数:104

一、浩华简介

浩华地产集团1999成立,总部位于青岛,是集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地产开发集团和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同时是中国房地产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浩华地产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协作、卓越、创新”的浩华文化,以“推动居住进步、建设美好生活”为使命,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营造和谐,为环境提供保护,致力于追求客户、员工、股东、社会、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浩华地产集团下辖代理事业部、开发事业部、地产研究院和浩华商学院。

浩华地产集团代理事业部目前下辖广州、青岛、济南、南京、西安、太原、天津、合肥、郑州、沈阳、吉林、杭州等12家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均为房地产业内资深专业人士。代理事业部专业从事于房地产投资顾问、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擅长精确掌握、分析市场信息,准确进行市场定位,把握市场脉搏,为开发商提供专业的房地产投资顾问指导,进行切实可行的房地产全程策划和强有力的销售推广。浩华代理业务遍及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江苏、安徽、广东、广西、河南、河北、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四川、浙江、湖南、湖北、江西等21个省市区的100多座城市。2015年度,浩华地产集团策划、代理各类房地产项目实现销售面积257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逾135亿元。

浩华地产集团青岛公司隶属于集团代理事业部,公司员工目前400多人,专业从事房地产销售代理、营销策划及招商运营,项目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内(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临沂、莱芜、济宁、滨州等),目前在售项目30余个,公司提倡“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与员工“共同发展、共享成功”,在市场调控日益紧缩的情况下,青岛公司的人均业绩、人均利润、人均收入均多次创集团之首!

浩华地产集团开发事业部专业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投资及开发。2004起先后在广州、西安、桂林、东营、惠州、河源、菏泽投资开发了16个项目;2008年来又加大投资力度,连续开发了东营枫林绿洲、青岛翡翠城、青岛银华广场、清远丽都花城、天津翡翠半岛、天津翡翠蓝湾、恩平凯旋花园、江门金泽蓝湾等项目。

浩华地产研究院是浩华地产的研发和资讯机构。其主要任务是研究总结浩华历年房地产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和投资开发的经验和教训,整理吸收房地产行业最新优秀成果,为提升浩华地产投资开发、营销策划、销售代理的专业水平和实战能力服务。《浩华人》杂志、浩华地产网站、浩华地产微博已经成为业内外人士欢迎的浩华“名片”。

浩华商学院是浩华地产的培训机构。浩华商学院以“培养二十一世纪的企业家,促进浩华做大做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为使命,以“传播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升能力、注重实效”为目的,以“专业、系统、实战”为特色,以“荣誉、责任、浩华”为校训,下设企业文化、公共关系、国学智慧、成功学、房地产规划与建筑、创意设计、管理学、营销策划、销售力、房地产开发管理、企业家修炼、法律法规等12个课程模块,是培养优秀浩华职业经理人的黄埔军校。2012年荣获“中国企业商学院最佳成长奖”。

浩华地产集团的文化理念和专业精神获得社会各界首肯。“让天下没有难卖的房子”的客户价值主张,“切脉营销、执行为王”的策划代理特色,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和好评。2014年、2015年连续荣获“CIHAF中国房地产最佳综合服务商”荣誉称号。

浩华地产集团视人才为最大财富,以人为本,尊重人,相信人,发展人,吸引了大批业内资深精英的加盟,集团也培养了自己专业而成熟的职业经理人及开发、策划、销售专业团队,为浩华事业的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二、集团及青岛公司荣誉

200208月《中国房地产报》发表整版浩华专访

200405月入围权威行业杂志《新地产》评选的地产顾问100

200411月荣获“山东金牌地产顾问”称号,排名首位

200412     2004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营销策划品牌企业20

200507月荣获“青岛地产金牌顾问”

200512     2005CIHAF中国房地产中介代理大奖

200712     2007青岛房地产最具营销价值顾问机构

2007年度青岛地产最具影响力营销机构

200804     2008青岛地产代理十强

200807月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领袖地产营销策划品牌实力十强企业

201012     2010青岛最具品牌价值地产服务机构

201012     2010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最佳综合服务商

201101     2010年度青岛营销代理推动力企业奖

2010青岛地产金牌代理机构奖

2010半岛品牌价值地产服务机构

2010青岛最具服务价值代理机构

201107月浩华地产被选为中国房地产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201     2011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最佳顾问机构

201301     2012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最佳顾问机构

青岛最具影响力地产服务机构

201401     2013中国房地产最佳综合服务机构

2013年度青岛十佳代理公司

201501月中国房地产年度最佳综合服务机构

中国房地产诚信价值品牌企业

201512     2015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最佳综合服务商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地点

1

管理培训生

(销售管理方向)

20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有创业梦想,学生干部优先、党员优先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临沂、东营、莱芜、滨州等

2

置业顾问

(一手房销售)

30

专业不限,营销类专业优先

专科及以上

目标明确,富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临沂、东营、莱芜、滨州等

3

策划助理

10

广告学、市场营销学、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本科及以上

文字功底扎实、沟通能力强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临沂、东营、莱芜、滨州等

4

人力资源专员

2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灵活、逻辑思维及沟通能力强

青岛

5

销售秘书

5

行政类、管理类、秘书类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仅限女性,细心、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青岛、烟台、莱芜等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学生携带个人简历参加宣讲会,现场分岗位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

我们将会组织专业的HR对您的应聘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宣讲会当日或次日,组织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入面试。

3、笔试及初面:部分岗位安排笔试,视岗位情况安排1-2轮面试。

4、终面:邀请顺利通过初面的应聘者与集团高管一对一终面。

5、签约:发放《录用通知函》,网签三方《就业协议书》,公司可接收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

6、入职。

五、福利待遇

完备优厚的薪酬福利【高保障底薪(17届实习期底薪2000元,转正3000元)+高提成+工龄工资+五险一金+提供住宿+用餐等

完善系统的专业培训(26关带薪入职培训+浩华商学院优质企业内训+岗位专业外训

快速公正的晋升平台(完善系统的晋升考核体系

另有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个人奖金、父母新年礼金奖金、宝宝奶粉金以及公费旅游等。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7号双福大厦19层(青岛公交125102362313312等到国信体育馆东站下)

招聘邮箱:haohuaren@126.com(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院校+专业”)

招聘专线:0532-85708308

浩华网站:http://www.haohua.com.cn/

公司微信:浩华地产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