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走访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09-28来源:浏览次数:221

国庆节前夕,酒店工程学院安排老师赴省内各地市走访十余家实习单位,看望我院12级各专业顶岗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生活、实习情况,针对前期在实习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特别是有关安全的问题,并就当前就业形势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走访期间,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有关情况,沟通了企业对学生素质、技能等方面要求,对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从企业反馈的情况来看,我院工程类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较扎实,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酒店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实习学生的指导和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对青岛的实习单位进行例行走访,对外地的实习单位进行不定期走访,与实习生保持密切联系和交流,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习情况,解答他们在实习岗位中进行专业知识学习所遇到的疑问,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和思想上遇到的困难。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一2012级“万科班”学生刘伟张录尧实习单位:万科物业万科城项目

点击查看原图

图二 2012级工程造价造价专业学生徐晓鹏杨飞实习单位:济南中惠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三 2011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盛晨孙文菲实习单位:万科物业青岛蓝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