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5-03-02来源:浏览次数:19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寒假期间,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孙丕波带领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及辅导员,走访了青岛地区各用人单位的实习生,了解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生活、实习情况,针对前期在实习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酒店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实习学生的指导和管理工作,走访期间,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与实习生进行了各种形式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有关情况。通过了解学生自实习以来各方面的情况,老师们感受到了学生们自实习来的巨大变化,鼓励同学们继续认真实习,顺利圆满完成实习,要求同学们实习中不仅要在专业技术上提高自己,更要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在各个层面均衡发展。

从企业反馈的情况来看,我院实习生专业技能较为扎实,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对青岛的实习单位进行例行走访,对外地的实习单位进行不定期走访,与实习生保持密切联系和交流,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习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在实习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