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立“管家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22来源:浏览次数:27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酒店工程学院) 618日,我院与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管家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区总经理邹明,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斌,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志强,区域招聘训练中心负责人孟庆莎,北京区域招聘训练中心招聘负责人张磊,北京区域招聘训练中心管家学院负责人赵翠翠;学院副院长于晓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心显,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丕波,酒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陆,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胡大见出席签约仪式,酒店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主持。

签约仪式上,于晓棣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向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本次的合作签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邹明、唐海斌先后致辞,介绍了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万科物业的发展,回顾了万科集团与学院的合作历程,并简单介绍了“管家学院”的成立背景和战略意义,指出双方自2012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开展了双元制“万科班”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本次合作是在前期双方成立“万科班”的基础上,又一次具有战略高度的深入合作。邹总、唐总还现场解答了学生针对万科“管家学院”的相关提问。

在热烈的会议气氛中,于晓棣、邹明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同成立万科“管家学院”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自今年起,学院将与万科在我院共同建立“管家学院”,合作成立和建设面向我院全部专业学生及万科物业内部员工的管家认证训练班、实习实训中心、组织管理机构,由万科出资建立“管家学院”实训基地;校企双方将围绕理实一体化实训基地建设、在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开发、管家认证、社会培训、继续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签约成立万科“管家学院”将极大地拓展校企双方的合作,推动我院的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深化我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广阔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实现学生、学院和企业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