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分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5-10-08来源:浏览次数:16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酒店工程学院)929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与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斌一行、酒店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经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友好协商,本着合作互利原则,各自发挥企业行业资源优势和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多合格实用性人才,双方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在我院新实训中心设立学院分部,双方共同派驻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逐步开展对外造价咨询业务,并积极拓展双方在人才培训、实训实习、社会服务和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青岛信和建设事务有限公司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分部的成立,将促进校企联合理实一体化教学,对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教师的综合实训能力的提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