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5-15来源:浏览次数:53

中投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分公司)于20097月由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崂山分局核准成立,是中投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的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91名。

青岛分公司将金融IT服务作为分公司发展的核心和基础业务,致力于为金融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包括金融IT技术支持、金融设备维护、金融数据处理、系统集成、视频监控和行业软件的开发等。

 专业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将用一流的技术服务平台、一流的服务品牌,达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我公司现诚聘以下职位:

一、手机银行辅助营销员50

工作内容:

1)按照银行网点布局开展驻点营销模式,派驻建行各网点进行营销工作。

2)为个人提供电子银行产品辅助营销。

3)提供电子银行软件免费下载安装服务。

4)提供电子账户激活服务。

5)提供手机免费充电服务。

6)为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客户提供培训工作。

7)负责网点大厅、外出营销场所等场地的客户宣传、推介银行相关产品。

8)负责积极主动挖掘客户需求,向目标客户营销银行产品,重点为个人手机银行、网银、短信、电话等个人电子银行产品,将产品功能、性质向客户进行详尽描述,并充分披露产品风险。

9)需演示的产品通过网银、手机网点自助终端向客户演示,指导客户进行操作,做好客户培训,充分告之安全使用措施。

10)负责问候客户,了解客户基本需求,并将客户引导到合适的功能区域或者柜台;负责为客户提供基本的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办理业务,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对操作不熟练的客户进行培训。维护客户关系,向客户经理推荐优质客户。

11)根据营销人员所在网点要求,对网点人员进行相关手机银行业务、营销技巧等方面的讲解。指导网点人员进行手机银行产品营销。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衣着干净整洁,行为举止大方,能够熟练掌握使用标准普通话,与客户沟通时保持谦逊、热情的态度,使用礼貌用语。

3、具备有较强责任心和客户开发能力,具有出色的谈判、沟通能力。经培训后,能熟练操作各种品牌手机的上网功能。

 

工作地点及时间:

派驻银行各大网点,根据银行的营业时间上班。每周休一天。

 

待遇:

实习期为三个月,底薪500元加提成的薪资方式,暂不提供住宿。实习期过后工资预计达到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