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励行·青春”第三届学霸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5来源:浏览次数:260

                                          

    为贯彻“真信、真学、真用”的三真文化,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酒店工程学院于20161121日上午在学术楼报告厅举行了“励行·青春”第三届学霸表彰大会。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孙丕波及部分老师和2016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学霸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孙丕波首先宣读了第三届学霸评选的结果,日滋学霸由姜姗、宋纹瑶、王瑞丽获得;月益学霸由孙扬帆、刘彬、宋伟华获得;星驰学霸由孙喆、刘若梅、刘慧芳获得。同时姜珊、孙扬帆、孙喆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了“日滋学霸”记录奖、“月益学霸”记录奖和“星驰学霸”记录奖。随后为此次学霸获得者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学霸代表姜珊同学发言,她以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同学们做了分享和学习交流,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的工程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王昌玉院长对本次表彰活动做了总结。他讲到,“学霸”充满了正能量,体现着平凡,体现着榜样的力量,要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霸”的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

    通过举办学霸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上一年度成绩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的激励表彰,更是酒店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相信一定会激励更多的工程学子你追我赶,积极进取,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