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8


        

5月17日中午12:30,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强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总书记视察北大的实况报道。随后,宋强优良师风,立德树人,青春之我、奋斗圆梦”为题,通过“一个梦想、二层内涵、三项基础、四点希望”四个层面,带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结合实际解读了新时代大学的使命和学子的担当。最后,党总支书记解强做了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广大师生的期望与勉励今后我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紧跟国家发展脚步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根基,严谨育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