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来源:党群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7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就是党员入党周年的纪念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生中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自然生日是父母给的,记住它,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是党给的,纪念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解强为即将迎来政治生日的14名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为每人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和一本党建书籍。随后他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他表示,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既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又能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每名党员“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充分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