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史、党情和党员发展程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3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全面深化大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的普及教育,不断增强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高党在大学生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发大学生入党积极性,911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党史、党情和党员发展程序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由辅导员娄帅主讲。活动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如何建党、中国共产党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党的基本知识及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流程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同时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表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追求入党的过程中,锤炼自己的思想观念、意志品质,促进自身不断成长和进步。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使2018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