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

发布时间:2018-10-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5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题党日活动



101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解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进一步把准大方向、掌握真本领、提高执行力、鼓足精气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