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体观看《创新中国》

发布时间:2018-11-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0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1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术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创新中国》之能源篇。

《创新中国》是一部讲述中国最新科技成就和创新精神的纪录片。它关注最前沿的科学突破、最新潮的科技热点,聚焦信息技术、新型能源等前沿领域,用鲜活的故事记录当下中国伟大的创新实践,不仅呈现出中国创新实践的宏伟与浩大,还将镜头对准推动中国创新的个体与群像,以小切口、全视野、大立意记录中国在创新驱动的战略下,逐步迈向“中国创造”的伟大转变。

在观影中,每一位党员都被中国强大的创新成果所震撼、所激励,对中国创新的成长以及由此产生的世界影响感到由衷的自豪,不仅得到了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更深刻体会到的新时代创新精神的重要性。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