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3


118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祝 “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忆初心、添动力、找差距、促发展”。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每名党员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然后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照党章和新时代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作出新的承诺,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随后,党总支书记解强又为大家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向大家送上了祝福寄语,强调了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动力,找准差距,坚持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生动而朴实,有效地教育和引导了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合格”;促进了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增强了党组织和普通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激励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努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