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 “新生入学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58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奉献精神,93日、4日,在2018级迎新期间,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新生入学志愿服务活动。

 在迎新工作筹备阶段,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主题动员会,从大学生党员的培养方面,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此次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和积极作用。在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日,每名入党积极分子早早来到迎新现场,用自己满腔热情和周到服务为每一名2018级新生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优秀素质和风采,收到广大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

 酒店工程学生学生党支部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锻炼了服务意识,全面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刻体会了作为一名共产动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内涵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