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建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86

山东恒建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化监理企业,其前身是山东省济青公路潍坊市工程监理处,于1989年3月成立,1994年5月更名为潍坊市交通工程监理公司,1997年11月更名为潍坊市交通工程监理中心, 2004年1月完成改革改制,更名为山东恒建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具有国家甲级、交通部甲级监理资质和独立法人资格,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和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经营范围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二三类交通工程,港口、机场、站场、房建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技术咨询、施工监理和招标代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严守信誉,优质服务,技术先进,质量上乘”为经营宗旨,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讲效益,重信誉”为工作目标,借鉴国外FIDIC条款的先进经验,积极投身于社会监理,并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经济、技术、人才、设备和管理等优势。公司经济实力雄厚。公司注册资本金400万元,银行资信程度高,与多家银行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公司办公及生活基地占地12000多平方米,办公和试验综合楼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公司办公自动化程度高,建立了局域网、网站和企业电子邮箱,配备了计算机40多台,数码相机、复印机等办公设施数十台,基本实现了无纸办公。公司自有监理工作有车40多台,为监理工作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公司设办公室、经营部、技术咨询部、中心试验室、计划财务部、监理一、二、三、四、五分公司、鲁潍交通发展中心等11个部室和分公司。此外,为推动监理科研工作,公司成立了工程混凝土耐久性设计与检测试验室和山东恒健新材料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为扩大业务范围,拓展服务领域,增强公司发展后劲,公司还成立了潍坊恒建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潍坊恒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蓝星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75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经济人员550余人,高级及高级以上职称80余人,中级职称160余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0人,交通部监理(专业监理)工程师130余人,所有监理人员均参加了交通部、建设部组织的建设监理专业化培训,并且全部持证上岗。

公司技术装备先进。拥有进口核子湿度密度仪、核子沥青含量测定仪、快速冻融试验机等各类先进试验检测设备、仪器500多台(套);中心试验室具有乙级试验资质,并通过了国家计量认证。公司还建立了混凝土耐久性设计与检测试验室,是国内在混凝土方面最全面最先进的试验室之一。2002年开发研制的多功能超细粉项目经专家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省交通厅科技进步一等奖。2004年公司与山东省交通厅公路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完成的山东东营黄河公路大桥“预防混凝土耐久性病害综合症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研究,荣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荣获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监理业绩突出,监理成效显著。到目前已监理工程项目130余个,涉及总投资276亿余元,其中高速路项目42个/1700公里。

职位名称:工程监理、工程造价

职位描述:从事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的监理工作;要求身体健康,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

待遇:2000-3000

联系人:吕老师 880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