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0

    为铭记时代楷模,传承“雷锋”精神。34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鹏、组织委员娄帅与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人生事迹,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的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故事。经过参观学习,同学们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深切感受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力。

 通过开展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决心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勤奋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甘于奉献,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真正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