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开展先锋讲堂之“院长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提升教职工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酒店工程学院启动了“先锋讲堂”系列之“院长公开课”活动。

328日下午,公开课正式开讲。担任本次公开课主讲的是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观摩了此次活动。

 王昌玉首先从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入日常课堂教学入手,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授课心得。他用现场互动、案例结合、分组提问、激励作答等方式,为大家展现了应该如何掌控好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积极性,如何在课堂中潜移默化地将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传递给学生,并让学生能够愿意学习,乐于学习,主动学习。最后,大家围绕本次公开课展开了集体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公开课学习,大家交流了授课经验,查摆了自身的不足,拓展了讲课思路,掌握了授课方法,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提高教师技能和授课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