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酒店工程学院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4-2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42

    尊敬的用人单位:

    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学生切身利益,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多渠道、更充分、更高质量 就业,我院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工程学院2019 年春季综合类校园供需见面会,特邀请我院名优企业资源库中的成员单位、多年合作的企事业单位、校友企业免费参加! 

一、组织单位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酒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二、会议日期 企业报到时间:2019 年 5 月9日 下午 1:00-1:30 

             供需洽谈时间:2019 年 5 月 9 日 下午 1:30-4:30 

三、报到地点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馆 

四、企业报名时间 2019 年 4 月 22日—2019 年 5 月 6 日 

五、学院审核时间 2019 年 5 月6 日—2019年 5 月 9 日 

六、企业报名及参会流程 

   1.与对应专业所在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联系。 

   2.注册学院就业信息网“企业用户”。 

   3.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审核。 

   4.审核通过后,企业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申请参加招聘会。

   5.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审核。

   6.审核通过后,企业即可按时参加招聘会。

   7.招聘会当天企业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到对应二级学院报到处现场报到。

   注:就业信息平台详细使用说明,登陆就业信息网—点击信息下载栏目—查看《用人单 位操作手册-就业平台》 就业信息网登录方式 1 浏览器打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点击招生就业栏目—就业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登录方式 2 直接输入网址 http://jyxt.qchm.edu.cn 

七、参会须知 

    1.不接受现场报名,只接受系统报名,审核未通过企业不得进入招聘会场地。 

    2.因场地限制,每个企业提供一个展位,每个展位代表仅限两人。

    3.学院将为单位统一制作“人才需求登记表”,请企业自行准备“易拉宝”“招聘简章” 等材料。

    4.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进入招聘会现场。

    5.已审核通过的企业因故临时不能参加的,为不影响单位信誉,请于 5 月 6 日前来电通 知,以便我们做出调整。

 八、会务联系 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 599 号 联系电话:0532-88022169

 九、涵盖专业 工程造价、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物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新能源装备技术 

     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院学生能为用人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年 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