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2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1017日中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集中观看了中宣部《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学习视频,并作交流发言。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敬之情。她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她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初心使命,是大家学习的典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对标对表,把黄文秀同志的奉献精神贯穿教书育人工作始终,坚守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务实创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业务素质、工作本领,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奋斗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