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3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

276



   10月30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院党建长廊和校展馆,进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鹏,辅导员张晴、王艳和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鹏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化长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品牌“服务先锋”、“红烛匠心”、“卓越先锋”、“鲁火先锋”、“工匠先锋”、“‘杨’帆起航”、“德艺先锋”、“德润人生”和“四度思政”等九个党建品牌的内涵、典型案例以及成效与反响,同学们频频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感悟。随后,大家来到校展馆,王鹏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专业特色及校园建设等情况。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同学们对学院精神和文化理念的认知和理解更加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