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零零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3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24

   青岛零零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7月25日,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管道工程(不包括使用长输管道输送危险化学品);电气工程;室内外装饰装潢;建筑物拆除(不含爆破);建材批发;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保洁服务;河湖治理及防洪工程;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建筑劳务分包;机械设备安装、维修;园林绿化工程;景观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工程;文物保护服务;绿色节能建筑的研发、施工、技术咨询、节能评估;国际技术合作与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水利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青岛零零一工程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6处分支机构。

   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招聘对象     全职
职位名称 土建工程是助理
职位类别 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施工员
薪资水平 面议
工作地点 (地区):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详细地址): 
招聘专业                 不限           
学历 大专 招聘人数 15
投档截止日期 2020-05-16 招聘链接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工程项目的土建图纸,了解业主对土建设计施工的要求,指导分包进行土建施工; 2、施工过程中,负责土建施工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具体专业技术问题; 3、参与准备竣工资料和对单位工程及单项工程的初验和竣工验收。  福利薪酬: 1.实习期3000-5000/月(薪酬+奖金+项目补贴+职称补贴+注册证书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过节费、节日福利+免费体检); 2.转正后通过专业序列考核定薪定岗; 3.实习期公司提供带薪培训,一对一导师带徒; 4.实习期提供住宿; 5.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532-88253226  邮    箱:qingdaolinglingyi@163.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83号博海中心2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