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级农民工、在岗职工、退役士兵大学生党的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0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级农民工、在岗职工、退役士兵大学生

党的知识宣讲会

1228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赴济南万科物业等相关授课点开展了农民工、在岗职工、退役军人大学生党的知识宣讲会。

会上,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鹏、组织委员娄帅向同学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材料并集中学习了会议的有关精神。会议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双重身份,珍惜国家和学院给予的重新走进校园这一宝贵学习机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通过宣讲会的开展,酒店工程学院2019级农民工、在岗职工、退役军人大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升华思想素质,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立足岗位,勤勉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