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北京物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1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7

一、公司简介

中交地产北京物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201374日成立,主要负责中交·阳光屿岸项目的物业服务工作,上级公司为中交地产北京物业有限公司,是中交集团下属中交物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建设部主管的中国房屋建设开发公司劳动服务总公司,成立于19919月,是经建设部批准的物业管理壹级资质企业。

现公司向高校招聘以下岗位,工作地点为青岛市城阳区银河路326-1,待遇从优,视情况可提供住宿。


二、招聘信息

1.客服管家实习生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管理费的收缴工作;收集辖区内用户信息,做好用户档案的管理;负责业主/住户来信、来访、投诉等处理工作,及时做好回复、跟踪、检查工作;负责业主/住户满意度调查工作,做好关于业主/住户满意度调查的各种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做好辖区内对业主/住户的宣传调查工作;对辖区内举行的各种活动进行现场管理。

专业要求:物业管理专业(20-21届)

招聘人数2

实习期工资:80-100/天,实习期满可双向选择成为我司正式员工。


有意者可发送简历至772884958@qq.com,简历通过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