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6

   

 

   9月3日,酒店工程学院举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通报了近年来部分师德师风违规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使命,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四个回归”的标准和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实践“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过程,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清正从教,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做到“树师德、扬师风、铸师魂”,以一等的师德师风和一等的工作业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签订了《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并表示对照十项准则,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的教师。

下一步,酒店工程学院还将开展师德楷模学习、身边师德榜样评选、师德师风自查自纠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