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光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66

青岛光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简章

青岛光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3月,是城阳区区划以来成立的首家监理单位。原属城阳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下设机构。2001年改制更名为青岛城阳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行政隶属城阳区城市建设规划管理局。2007年更名为青岛光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同时拥有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并已通过GB/T1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管理机构设有工程管理部、技术总工部、经营合同部、财务部、办公人事部及七十余个工程项目监理部,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公司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30余人,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57人次。公司现已承接各类工程监理项目5200余项,监理工作面积达24000多万平方米,累计工程造价1560亿元,合同履约率100%,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近年来,公司大量引进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及高级技术人才,运用现代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手段开展监理业务,是一个全方位、高效能的优秀监理企业。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岗位描述

薪资待遇




实习土建监理员



工程监理、工民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15-20 (男生)

大专及以上

各项目部驻地

1.在项目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的领导下,负责检查、检测并确认材料、设备、成品和半成品的质量。
2.
及时检查施工单位人力、材料、设备、施工机械进场(投入)和运行情况,做好记录,并上报专业监理工程师。
3.
负责工程计量、并签署原始凭证。
4.
检查是否按设计图纸、工艺标准、现行规范(条例、条令)、专项施工方案施工,是否按进度计划施工,并对发生的问题随时予以解决纠正,并及时报专业监理工程师。
5.
按照专业监理工作流程及质量、安全控制程序,检查确认施工工序质量和施工安全情况,进行及时验收并签署验收意见。
6.
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全环节、全时段的旁站监理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在自身的权限范围内能处理的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制止并马上报告给专业监理工程师。
7.
做好填报工程监理原始记录工作。
8.
记好监理日记。

实 习 期:2500/月  

转 正 后: 月薪4k+ 、 五险一金、餐    补、        交通补贴、节日福利、公费旅游




实习水电监理员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给排水、采暖等专业

5    (男生)

实习市政园林监理员

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

5            (男生)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285号民生广场A9

公司电话:0532-87965956

联系人:张经理      18561619880            

邮箱:qdghjl@126.com

微信公众号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