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赵海洋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0

赵海洋

     2008建筑工程管理毕业生,大学期间一直担任05级工程管理一班班长,现任济宁海宸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大学毕业从济宁一家房地产公司工程部工作,从最初的施工员做起经过自己的不断学习努力做到工程部经理。通过学习研究感觉做施工总承包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于2012年辞职开始自己做工程总包,近几年产值3亿余元,所承包的项目得到了方的认可。通过参观学习于2016年自己的项目使用了建筑铝模板,经过两个项目自己研究对比发现建筑铝模板优势巨大具有很大的市场,于是2017多自己成立了铝模板厂,开始做建筑铝模板租赁施工一体化服务,近两年和山东多家建筑公司合作。经常这几年工作发现做事要务实创新敢于挑战,对人要真诚,对待工作要积极向上。

    职业分享:希望学弟学妹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大学生活短暂在校期间希望学弟学妹再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丰富专业技能,能考的证书都考,多了解国家的政策建筑业发展的趋势和新的施工工艺。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愿你们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朝气蓬勃,树立清晰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