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王贵光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9

王贵光

酒店工程学院2016届工程造价3班毕业生,在校时担任班级团支书。


职业经历:

2018.10一至今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城阳分公司 市场部主管


职业分享:

定位,通俗地讲就是寻找一个适合的位置。一个人要想不活得稀里糊涂、浑浑噩噩,就要学会先给自己定好位——能做什么、想做什么、怎样去做以及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这样,才能把命运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你也会感觉更加幸福,于是我明确自己的定位,规划好要走的路,提升自己的口才与业务能力,来到了华杰东方装饰集团 城阳分公司,从事家装销售行业。刚开始对于销售行业并不了解,只会一味的跟客户推销产品,但即使磨破嘴皮的跟客户沟通,业绩还是平淡无奇,每个月只能拿着底薪,看到身边的同事有的月入过万,内心开始不满于现状,默默的学习做得好的人是怎么做的,比如别人是怎么和客户谈的,他是怎么说的,如何控制谈话进度和场面,有问题了怎么和客户解释,别人谈完客户后回来做什么。勤能补拙、笨鸟先飞,不是每个人都是天才。慢慢的开始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客户到访量递增,业绩越来越好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时光太瘦,指缝太宽。不经意间的一瞥,已隔经年。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仍然是现在的你。要知道,你不是别人羡慕的“富二代”。你想要是生活,别人无法给你,只有靠自己拼搏,靠自己努力,靠自己奋斗,汗水永远比泪水更能打动成功,汗水的浇灌注定绽放出绚丽的花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