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启动“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8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1111日,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启动“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宣读了酒店工程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一批讲师成员名单,希望青年学生以史为鉴,学好历史这本教科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报国使命。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在讲话中表示,“四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做好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有效途径;要把握四史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时代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解决学生的思想困惑,增强学生的使命意识。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娄帅介绍了酒店工程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团委书记李柯为酒店工程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一批讲师成员颁发了聘书。

下一步,酒店工程学院将通过系列活动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酒店工程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一批讲师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