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歌唱祖国、致敬先烈”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3


10月30日下午,为了歌颂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酒店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歌唱祖国、致敬先烈”红歌合唱比赛,2020级新能源装备技术D1班凭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红歌比赛活动,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的生动一课,经过各位辅导员老师和辅导员助理的悉心指导,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精心准备,演唱了《歌唱祖国》《当那一天来临》《有我在》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红色的旋律让学子们回忆起那段硝烟弥漫的年代,大家更懂得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

通过演唱红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强化使命担当、传承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鼓足干劲、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酒店工程学院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