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6


 

1119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本学期“工匠学堂”第三次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酒店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各党小组为单位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学习材料。

学习活动中,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中,薛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共同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介绍。学习活动后,酒店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书记赵婧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1111日至13日在教育系统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与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师生学习全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浓厚氛围。从学习中找准职业教育发力点,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工作,为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