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新青年,新偶像”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20


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新青年,新偶像”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帮助学生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1115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新青年,新偶像”红色文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由10支班级代表队伍参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讲述了在血雨腥风、艰苦异常环境中,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伟大理想进行英勇卓绝斗争中呈现的英雄人物和光辉事迹。《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扶贫路上的一座丰碑》、《传承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等主题宣讲,将听众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最后,物业校企01班自俏俏、物业校企01班张子怡、工程造价03班杨喻清分别获得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时代的号召,正确的认识到他们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下一步,酒店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偶像力量成立红色文化宣讲团,向更多人宣讲红色文化,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着力推动青年一代自觉担负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