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孟伟伟)125-6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竞赛方式,来自全国50家标杆房企高管、119所高校领导教师,以对教育公益和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与认同,赴约武汉现场。

  从5月发出官方通知伊始,共吸引全国144所高校、10000余名专业大学生参赛报名,创下赛事历史新高!经过5个月的全国筛选,共选拔出119所高校、174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本届赛题由世茂集团提供——宁波鄞州区JD13-06-20(火车东站-潘火地段)地块,沿用了大赛一贯采用的市场真实地块作为赛题,给广大参赛者提供了天马行空的策划空间,同时也给予了实战实操的展现舞台。经过校级选拔,区域赛等环节,由酒店工程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组建的两支团队均进入全国决赛,并双双斩获全国二等奖,刷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战绩!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展示了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促进产学一体化真正落在实处。后续,酒店工程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将陆续开展专业教研活动、参赛学生座谈会等形式,深入挖掘大赛价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变初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