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考察学习数字化社区运维

发布时间:2021-03-2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谢一冰) 3月19日,酒店工程学院赴青岛海尚海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习考察数字化社区运维,以及如何深化智慧建造专业群产教融合,通过数字化手段对专业群进行升级改造,推动专业群内涵发展。

青岛海尚海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基运介绍了海尚海五大板块业务,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海尚海物联智能平台下的四种服务业态,了解了科技赋能服务、终端设备与应用的技术手段,以及通过“IOT+IOC+”物联平台打造的“6+8+N”智慧社区全场景解决方案。双方就物联网背景下商业资产的开发、管理、运营以及打造共创共赢社群生态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围绕酒店工程学院五个专业对标海尚海五大板块中的核心业务,双方就如何在BIM智慧建造、智慧服务、智慧安防、智慧充电等领域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1+X证书、数字化应用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副院长张勇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走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