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娟娟

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739

杨娟娟,山东沂水人,工程造价专业教师。

2007年毕业于山东建筑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2010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曾就职于北京清华阳光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青岛银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省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现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专职教师。

在校期间担任《建筑设备》《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广联达安装造价软件应用》等课程的主讲;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多项山东省规划课题、横向课题;主持青岛市现代学徒制课程建设项目;教育部第四批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主持校级教改课题、科研基金多项,参与课题十余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1项,发表EI期刊收录论文2篇,普刊数篇。

受邀加入“广联达工程教育在线”平台的全国师资培训讲师团,面向全国开展师资培训工作,目前已完成若干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安装造价技能培训”,累计培训院校200余所,收益人数800余人,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