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红匠”志愿者服务全国建筑类高校 “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专家讲师研修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3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5

    528日—30日,在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建筑类高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专家讲师研修班培训期间,由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酒店工程学院“红匠”志愿者服务队全方位提供各项志愿服务,助力专家讲师研修班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精心统筹,严格培训,强化服务意识  

为确保志愿服务顺利进行,527日,学院举行了“红匠”志愿者服务队誓师暨培训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娄帅首先从“服务原则”、“服务内容”、“服务规范”三方面对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并要求大家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细心服务、勇于创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科学严谨的态度、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工作。

认真执行,一丝不苟,服务细致周到

从参训老师报到至培训结束,四天时间里,“红匠”志愿者服务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咨询接待、礼仪引导、应急协调、新闻宣传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参训老师提供了热情、便利、优质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出了酒店工程学子的精神硬度、服务态度和执行力度。

体贴暖心,好评如潮,彰显青春风采

这次培训结束后,学院对与会的120多名参训老师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满意度询问调查,“红匠”志愿者服务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参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点赞、致谢。服务队员们表示: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这次圆满的“红匠”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我院高效推进学生工作特色品牌“红匠工坊”建设工作迈出的坚实有力的一步,酒店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强化志愿服务能力,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纵深化发展。